弯月

🧣弯月-moon

【朴志晟×你】一分钟恋人

“不是想做你的一分钟恋人,是想以后的每一分钟都和你是恋人”


bgm-《一分钟恋人》


你很早很早就喜欢朴志晟了,从见他的第一眼起。

你觉得他哪里都好,长的好学习好跳舞好身高好,声音也好听。

但是你知道你们不可能。

“为什么啊,他又没说他喜欢什么类型的!”

“可他一定不会喜欢我的”

你不懂自己这个想法是怎么来的,只是觉得这样闪闪发光的他自己是配不上的。

“如果能和他做一分钟恋人就好了,只要一分钟我就满足了”


你只是把这个脑洞讲给朋友们听,其实实践是根本不敢的。

只是有一天朋友突然神神秘秘的和你说。

“你看天气预报了没,最近要有一场流星雨,这可是百年罕见的!只要你对着它许愿,大声喊出你喜欢人的名字,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哦~”

你半信半疑。

对于神啊鬼啊之类的,你其实不太信。但是事关朴志晟……

最后你还是借着晚自习去厕所的名义,偷偷跑去操场。

你对着天空的流星雨,用你最大的声音叫了朴志晟,然后小声的快速说了自己的愿望,拔腿跑回了教室。

你一回去,朋友里挤眉弄眼的问你。

“去许愿了吧”

“嗯”

你淡淡的嗯了声。

“不过应该,不灵的吧”


“对不起流星雨老师,您是真的灵的很”

你现在满脑子都是这句话。

你看着站在你旁边的朴志晟,脑子有点死机。

“你是我的新同桌?”

“嗯,可以让我进去吗?”

“哦哦哦当然可以啊!”

你一下子慌了神,想起身却一下子把笔盒碰倒了。

你连忙站起来捡,他也蹲下来帮你一起。

两个人的手指碰到了一起,你的心跟着就是狠狠一跳。

“谢谢谢谢!”

你先松了手,连忙道谢。

“没事”

他小声说。

“以后你可以多麻烦我的?”

“啊?”


他会在你早上没吃早饭时神奇的拿出旺仔牛奶和面包。

会在你睡的昏天黑地被老师提问时,小声的把正确答案告诉你。

会在你月经的时候主动拿着你的水杯接热水。

……

会为你做很多很多事。

“你们是朋友吧”

有次李马克问你。


算朋友吗?

你其实不太敢和他搭话。

一想到他拒绝和他表白女生的样子,你就害怕只要表现出来那点意思,就可能和他连朋友都做不成。

哦,你们应该算是朋友了吧?

你偷偷转头瞄了他一眼。

他正在算题,阳光打在他身上,把他的头发照的毛茸茸的,让人好想摸摸。

“有题不会了?”

他转头,身体微微向你这边靠。

“没……没有”

你连忙摆手,耳朵一下子红了。

“那你这题写错了!”

他又像这边靠,肩膀碰上了肩膀。

“你又把加减号看错了,你再重新做一次看看”

“哦,好”

你尴尬的把错误答案划掉,假装思考,其实心思都在他靠过来的肩膀上。

“朴志晟是真的不介意和你肢体接触!”

李楷灿那天偷偷和你说。

“为什么?”

“我们也不懂,maybe~”

李楷灿眨了眨眼睛,没说什么。


和朴志晟的架吵的很突然。

他参加了学校的街舞比赛,并且进了决赛。

你发誓,你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去看。

但是,班主任突然找你有事,虽然根本不是重要的事,就是因为心理测试你做的太差关心你有没有抑郁症。

其实你特别想和她说,如果现在放你去看朴志晟的比赛你立刻就会没事。

但是这话你说不出口,于是在那里白白耽误了一个下午。等到你结束的时候,朋友告诉你,比赛都结束了,朴志晟是冠军。

“你怎么在这儿?”

你看着坐在位置上的朴志晟,吓了一跳。

“你不是在比赛吗?”

“你为什么不来”

“我……我”

朴志晟的脸黑的不行,头发遮住了他的眸子,他又低着头,看起来低气压到爆炸。

“我本来想去的,但是我……”

你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来话舌头疯狂在嘴里打结。

“是……对我没自信吗,还是,根本不喜欢看我?”

“我……我没有!是因为刚才老师找我我才耽搁了,我怎么可能不喜欢看你啊!”

你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一下子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教室安静了一秒,然后朴志晟突然抬起头,眸子已经弯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

“嗯?”

你愣了一下,鬼使神差的想起你许的愿望。

要兑现了吗?一分钟之后,什么都会没有的。和朴志晟的所有可能都化为乌有,但是……

只要和朴志晟在一起一分钟你都是满足的。


“你也喜欢我对吗?”

你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张口问。

他点头。

“那,我们现在算恋人了吧,那可以牵手吗”

也没等他说话,你主动的牵起他的手。

他的手很大,干燥又温暖,好想和他一直一直牵着啊,你想。

你们谁都没说话,好像时间静止了一样。

你闭上眼睛,享受着60秒。

“10.9.8.7.……1”

你在心里默念着。

时间到了,你睁开眼睛,手上的触感却没消失。

相反,朴志晟突然靠过来,亲了你脸颊一下。

这……这不对啊,这怎么。

“笨蛋,你不会真的信了吧!”

朴志晟敲了一下你的脑门,无奈却宠溺的说。

“所谓的一分钟恋人,不是只和你当一分钟的恋人,而是每一分都要和你相恋。”


彩蛋是朴志晟视角



评论(5)

热度(7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