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朴志晟×你】论老公太bking怎么办

我的宝贝小仓鼠哟


早上你比他先醒。

看着他软乎乎的头发,手没忍住轻轻揉了一把,然后划过名品鼻梁,很适合/亲/的小嘴,不由的感叹男朋友真的骨相优秀。

突然,有人抓住了你的手,你顺势被他拉进了怀里。

他的眸子里面懵懵懂懂的,是纯的不能再纯的样子,声音是早起时带的微哑,低音炮在耳边炸开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再睡会嘛~昨天晚上辛苦你了”


180的大高个完全就是衣服架子!你非常喜欢冬天给他买好多大衣,脖子上轻轻围上围巾。

冬夜里你最喜欢把手放进他的大衣口袋里,因为里面超级暖和。

“怎么了?”

他也会把手放进去握住你的,然后就皱眉。

“怎么手这么凉?”

似乎是非常担心你,他另一只手把你向他怀里搂了搂。

“这样还冷不冷”


宠死你了。而且脾气也超级好。

去买东西从来不让你拿任何东西。

和你玩游戏的时候一定会让着你,就算是你输了耍赖说是他输了,也会宠溺的“嗯”一声。

只要是你不开心,你和他说一声,尽管他自己很累,一定会来想尽办法安慰你。

非常非常听你的话,在外面的时候超级听你的话,很喜欢别人说他是妻管严。你说什么都是弯起眸子说一声。

“内”

交流的时候会认真的听你说话,眸子盯着你的眸子。很照顾你的感受,开心的时候会多说话,想安静的时候也会默默附和,不会让你因为他的情绪起伏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成员们说你们谈恋爱后他一直把你挂在嘴边,放在心尖尖的位置。


他温柔,善良,感性,有责任感。努力变成熟的同时又很小孩子的可爱,你非常开心可以与这样的他共度未来。

尽管和你相差不到几岁,但是因为出道早,经历过很多,非常能考虑到别人的感受。

在台上跳舞摔倒想的第一不是疼而是觉得好丢脸,大家会不会不喜欢他。生病了也瞒着你,很怕你担心。

这正是你最心疼的地方,明明他还是个小朋友……

他自己却不在意,很感谢这段经历,这样他就可以迅速成长变成成熟男人,好好的照顾你了。


这小孩的情话都不知道从哪学的,从他那张软乎乎的脸上说出来真的非常令人震惊。

当然,bking王的情话肯定是不油不腻的,经常戳的你发出。

“你这小子怎么这么会说”


真的真的很能吃醋!每次吃醋的时候的死亡凝视真是绝了!

你有次被他这样搞生气了就不理他了,然后他知道你招架不住他的可爱嘛,于是就撒娇了!!!

他的撒娇非常不做作,就好像是自然而然发生的一样。再叫上平时又不很爱撒娇,那力度~

撒娇求抱抱,求亲亲,谁还能忍住和他继续生气啊!


当别人都在用无线耳机的时候,他还在坚持用有线耳机。

主要是因为某人和你谈恋爱的时候,暧昧期更进一步的法宝就是他给你带上了有线耳机的其中一只耳机。

这个耳机他还一直留着,上次有一个地方坏了,他还一点点的用胶带缠上,甚至上了新闻。


很黏很黏你。

分享欲爆棚,几乎所有事都要和你分享。

出差的时候,每天都会发好多消息。

如果你没及时回复他,他甚至会急的不行直接一个电话打过来。

其实很愿意有亲密距离,贴啊抱啊什么的,但是因为太害羞,不是很敢主动。

但是一旦你开始主动,就会立刻牵着你的手不放开或是将头搁在你肩膀上蹭来蹭去。


小朋友特意愿意耍酷,比如为了一个立瓶子的动作学了好久,然后假装很轻松的在你面前展现出来,就好像把“快夸我”三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很愿意听你叫哥哥,你叫一次“欧巴”会满足很久。

记得你第一次叫他“哥哥好帅”的时候,他还是端着的,但是红红的耳尖出卖了他。

他低头弯起了嘴角,嗓音哑哑的“内”了一声,然后你就被他打横抱起,接受了一番“折磨”

现在听了之后他也会鼓起腮帮咧嘴,高兴的眼睛只剩下一丝小缝。


其实非常敏感,有点缺爱,非常需要被认可和需要。

因为有点丢三落四加臭手,就更加觉得自己不够好。

于是稍微被你给与一点点,就会感动的想哭。

但他从来都不会在你面前哭,都是偷偷的躲在一个地方默默的流泪,当然是感动的泪水哦!

如果有段时间你粗神经想不到他的情绪,他会想尽办法在你面前晃,连夜里说梦话都在说。

“请不要不喜欢我好不好-”


苹果都已经更新换代了这么久,但是他一直坚持用的是home键。

有次你开玩笑问他。

“对我也会像对home键那样专一吗?”

他一下子就急了,眼睛瞪的圆圆的。

“对你当然是专一的,怎么可以把对你的感情和键盘比呢!我最爱最爱你了!”


喝醉酒后的他真的太好欺负了。

从把他接回来开始,就黏在你身上一动不动。

你说你要去给他煮醒酒汤,他非不允许。一米八几的人/压/在你身上。你是动也动不了。

“那你想干嘛啊?”

“好热~”

他的大手抓过你的手,按在了他的腹肌上。

“宝宝好凉~好喜欢……你啊……好……喜欢……”

他的眼睛亮晶晶的,嘿嘿傻笑着/亲/了你一口,然后抬起头问。

“我的腹肌好不好!”

得到你肯定的答复之后,又会碎碎念。

“那只喜欢我一个人好不好…别再夸泰容哥帅了!”


关于那个的话。欲望很强烈,次数比较多,有时候控制不住。

占有欲爆棚,如果他要是吃醋了,那你就会遭殃了,哭到停不下来。

当然,事后也非常后悔,向你道歉安慰你,并处理好一切。


彩蛋是和🐹的第一次!!!

评论(2)

热度(112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