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威你】当他想要亲亲

点击看男人们撒娇要亲亲~

有想看的梗欢迎点啊


钱锟

尽管本身就很娇,又因为是福建男生,习惯性的说话就带着“诶”,平常感觉说话就像撒娇一样。

但是让他撒一次娇简直比登天还难,除非他另有企图。

你正在沙发上看电视,钱锟突然凑过来,抱住了你。

“老婆~”

你听着尾音都带着转的黏黏的他,就知道又要干坏事。

“要干啥?”

“你看电视剧里男女主在干嘛,我就想让你干嘛诶”

你看着正在接吻的男女主,也轻轻转头亲了他一下。

然后就被他紧紧搂住腰,狠狠的吻了下去。


李永钦

猫猫真的有点太会撒娇啦。

你看着紧紧贴在你身上的李永钦,无奈的推了推他。

“好热啊疼,你去那边”

小猫才不会放手,小猫只会把领口拉的更低,又拉住你的手去摸他的腹肌。

“老婆,看看我好不好~”

他趁你不注意,直接把你拉进了怀里,精准的堵住了你的唇。

他特别会吻,攻略的速度快到能直接吻到你满脸通红。


董思成

董子哥不撒娇,董子哥一身正气

个鬼啊!

你看着一进门就抱着你不撒手的董思成,真的会有点无语。

“喂董昀昀你松点,我快没气了”

“老婆有没有想我诶~”

他那音调转了得有八百个度,小心思都快摆在你面前了。

“想啦”

你轻轻亲了他一下当做回答,结果直接被他扣着后脑吻了下去,这次是深深的吻。

“我也想你了”


肖俊

钢铁直男在你手里也有吃瘪的一天。

因为肖得俊的直男直语,你俩吵了快一周的假,也冷战了一周。

一周之内一点交流都无,亲密动作更是无。

“我……我错啦,我真的错了老婆~”

你正在沙发上玩手机,肖俊突然出现,磕磕巴巴的说了这句话。

你在心里发笑,这得是他排练了多久才说出来的。

“嗯,勉强原谅吧”

“那老婆可以亲亲嘛~”

你没说话,但是上扬的嘴角出卖了你。

肖俊立刻凑过来,轻轻的吻上了你的唇。

“这一周苦死我了!”


黄冠亨

黄冠亨好会骗亲亲啊,不是说划佛清心寡欲的嘛!

陪他去打耳洞,打耳洞之前问他怕不怕,他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你。

“拜托,你老公怎么可能怕”

结果现在这个揪着你衣服,紧闭着双眼的男人是谁啊?

你也不好意思揭穿他,回去的时候才逗他。

“不是说不怕嘛,不是说不疼嘛”

你以为他会和你争辩,结果某人一咧嘴委屈巴巴的说。

“好痛啊,要老婆一个亲亲才不疼”

等你吻上去的时候,一把把你拉进怀里狠狠亲的人是谁啊?


彩蛋解锁台湾甜妹刘扬扬

评论

热度(61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