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娜你】勾引

图源微博~


“我靠!”

你刚下班回来,就看见罗渽民靠在床上,将头搭在被子上,正眨着含情脉脉的漂亮眸子看着你,怎么看怎么像勾引……

但是,这不像这哥会做出来的事啊!

你小心的往前走了一步,担心的看着他。

“你没事吧,喝多了?”

罗渽民挺会控制自己的啊,喝多的情况极少数。

“还好”

他也不动,还是那个姿势看着你。

“一般喝多了的人都说自己没醉”

你在心里无语了一下,准备去给他搞点醒酒汤喝。这哥耍酒疯不知道什么样,今天改了一天的策划腰酸背痛,可不想再被他折腾了。

你刚要起身,就被他拉住胳膊抱进了怀里。

“我没醉!”

他不满的嘟囔了一声。

你闻着他身上确实没什么酒味,不过也有可能是他换了衣服的缘故。

这小子,是真的会骗你的。一想到前几天他腰伤犯了不告诉你后来还是队友告诉你的你就气不打一处来。

你挣扎着要起来,却被他又按了回去。

“是讨厌娜娜了吗?不是最喜欢我的这张脸吗?”

罗渽民单手就能搂住你腰把你压下去,你不得不承认他最近的健身效果非常显著。

“干嘛”

你别过脸不理他。

“真的不能看他的脸呢,要不你一下子就能败下阵来!”

罗渽民也不气馁,在你耳边吹风。

他故意把嗓音压的超级低,撩的你心神荡漾。

“真的不喜欢我了吗?那为什么偷偷看我的视频,还买我的小卡”

“我……我才没有!”

这也是实话,最近拆专都没抽到他的。

“再说,你卡那么贵,我准备都卖了!”

你故意气他。

他果然被气到,狠狠掐了一下你的腰,你叫了一声。

“有真人不看!竟然是真的不喜欢娜娜了吗?”

说完这句话他就没声了,你等了一会,偷偷转头看他。

罗渽民心思太细腻,你还怕他真的会难过,虽然确实是他的错,但是你也是心疼他啊!

结果你这么偷看的表情,一下子就被他抓住,他勾了勾嘴角。


彩蛋有惊喜哦~

评论(6)

热度(4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