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mark you 来自小可爱的点梗,祝大家520快乐~


李马克是真的容易害羞。

就比如你俩都老夫老妻了,结果你俩出去也只局限于牵着手。这哥连拥抱都害羞,更别说亲吻了。

所以在今天这种情侣爆棚堪与情人节比肩的520,你俩好像一对不熟的刚认识的小情侣。

你也不能说是不高兴吧,只是稍微有点不甘心。


李马克的占有欲其实特别强,他会在聚会的时候把手一直放在你的腿上,会在一起过马路的时候自然的搂住你的腰……

只是他实在有点太纯了,这种时候表现的比较少。

你暗暗想着,今天一定要把他的那一面勾出来才行。


回去之后,你也不理他,自顾自的坐到沙发上。

李马克刚开始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只是以为你有点累了,直到他和你讲话你一直不理之后。

“baby,are you ok?”

他慌慌张张的凑过来,抬手摸了摸你的额头。

你打掉他的手,依然不说话。

这样他就知道你是生气了,但是看着他一脸无辜但又为难的咬着嘴唇的样子,你就知道他没明白。

你抬头,尽量让自己的语气黏的很。

“我们马克知道我有多爱他的对吧,我可以为了马克做到什么程度你也知道的对吧……”

你看着李马克逐渐变红的双颊。

他用袖子挡住眼睛,从指缝里看你。

“baby……我当然知道了”

“可是马克好像没那么爱我,只局限于和我牵手,连拥抱和亲亲都不给我,更别说那个了……”

后面其实是你无理取闹了,前几天你亲戚来了,本来也是做不了什么的。

李马克倒是从你骤然变快的语速里品出了什么,他漂亮的眸子眯了眯,伸手把你搂到了怀里。

“我会好好补偿的,my baby~”

他还没等你说话,就亲上了你的唇。

亲的特别用力,好像要把你揉到身体里。

你如愿以偿,也在应和着他的节奏。只是李马克作为rapper的肺活量真不是盖的,你都快上不来气了他还没有放开的意思。

你狠狠的推他的胸膛,示意他放开你。

李马克恋恋不舍的松开你,还拉出一道银丝。

看着瘫在他怀里喘气的你,他挑了挑眉。

“我们能不能结束了,我……”

你喘匀了气,刚想向他表达早点休息这种信号,就又被李马克吻了回去。

这次更加激烈,他疯狂的向里送,你只能勉强招架。

结束之后你累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心里想。

可别再调戏猛兽了哇!

评论(1)

热度(3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