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条你】他的动物属性【🐱🌙】

本系列是条人的动物属性,实在拿不准是什么动物的我就用了emoij属性。

本篇为🐱 🌙

 

🌙

文泰一

月光皎洁温柔,他整个人也如同月亮一样,柔和的很。

因为比你大很多,所以会细心的照顾你,你什么都不必操心。

会给你一打开门就是饭菜香的家,会陪你实现你所有的愿望,会在你睡不着的时候唱摇篮曲给你听。

把你捧在手心里宠着惯着,包括那件事也一样。只要你一喊疼,他就会立刻停止,担心的亲吻你的额头。

“没事吧,别哭宝贝,我轻一点”

 

🐱

徐英浩

是特别野特别撩特别绅士的大猫,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安全感爆棚。

平常遇到人生上的问题时会开导你,经常夸你漂亮,增强你的自信。

既能陪你一起工作,又能带你一起去酒吧蹦迪,为你打碟,带你放松。

尽管你们身高差很大,但是从来不会要求你为了和他有最好的身高差而穿高跟鞋,他永远会弯下腰来迁就你。

本质还是猫所以特别爱贴贴,不过每次要是他狠狠挤你的时候估计就是要那个了。

因为身材特别棒,所以每次他进去的时候你手都还停留在他的腹肌上摸来摸去,他就会笑着抓住你的手,唇又狠狠的摩擦了一下。

 

李永钦

是很心机很爱勾引你的小猫。

非常非常聪明,常常有一种他偷了你的脑子的感觉。是语言天才,舞蹈也跳的超级棒,是智性恋的不二人选。

很喜欢很喜欢贴贴,经常喜欢躺在你的腿上在你怀里蹭来蹭去,然后趁机干坏事。

知道你最喜欢他的哪个部位,也对自己非常有自信,所以在家会故意穿那种很裸露的大背心,让你被勾引的同时按倒你。

很喜欢吮吸,每次那个的时候都好像要把你吸脱水一样。等你换气的时候会无意识的舔嘴唇,眯起眼睛。

 

钟辰乐

是非常傲娇很爱吃醋别别扭扭的小猫。

很自觉的报备自己的行程,每次他一出差你手机就叫的停不下来,微信抖音各种软件都会收到他分享日常的消息。如果你回他回的慢,他还会挺委屈的。

很喜欢让你管他,说这样是什么你关心他的表现。

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给你清空购物车和买各种情侣的东西。

很容易吃醋但是也很容易哄,吃醋也是因为想要抱抱啦,所以给他一个抱抱在亲他一下,就没收获一只耳朵和脸颊红红的宝贝。

年轻人果然那个的时候就很有力量,几乎把那点醋劲和思念全用在了那上头,能给你疼的每次都哭出来,身上还到处留着印记。


彩蛋是绒猫

 

 

评论(1)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