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梦你】当他想和你那个

学校有认识的姐妹去看了梦的演唱会,有发回来视频看,真的呜呜呜好羡慕那个氛围~

有想看的梗欢迎点哦~


黄仁俊

“媳妇,你知道我测完那个人格测试是什么吗?”

“啊?什么”

黄仁俊突然到你旁边,吓了你一跳。

“我是e你知道吧,e就是需要被给予”

“然后呢?”

“媳妇,我们都好久好久没那个了,是不是应该给予我……”

你看着黄仁俊泛红的耳尖,就知道他是给自己做了多大的心理建设才能说出这番话,看出来他是真的想了。

得到了肯定答案的小狐狸一下子把你拦腰抱起。

“走喽媳妇儿”


李帝努

大狗狗不会直接说想要,大狗狗会在你身上蹭来蹭去。

“jeno啊别挤了,沙发那么大干嘛非得挤在一起啊热死了”

你无奈的看着一直贴着你的李帝努。

你说这是干嘛啊,自从巡演回来就异常黏你,天天恨不得长在你身上。

“好想老婆,好想和老婆更亲近”

他粘粘乎乎的说,然后就要亲你。

你光速明白了他想干嘛。

吃到“肉”了的狗狗眼睛眯成一条缝,满足的把你搂在怀里。


李楷灿

“呀宝宝!”

李楷灿的大嗓门在你耳边嗡嗡的。

“呀干嘛啦!”

你也学他,在他耳边叫。

“我们玩游戏好不好,输了的有惩罚。惩罚就是输的人必须满足赢的人一个要求!”

李楷灿是游戏王,一般他带着你玩游戏你们组从来都没输过。但是如果是你们两个pk的话,你基本赢不了,排除他故意让着你的情况。

所以今天的游戏当然也是以你失败告终。

“好啦,惩罚就是罚你今天和我那个~”

结束之后累的不行的你。

“李楷灿你最近健身了?”

“对哦,想给你更好的体验”


罗渽民

“宝宝,看看我吗”

罗渽民顶着他那张帅脸在你面前晃来晃去,你真的会……

罗渽民太懂你的心思了,知道你看见他这张脸就走不动道,就想亲。

“干嘛啊宝宝”

你把脸用手捂住,但是还是透过指缝看他。

“好久……好久没那个了啊”

他摇着你的胳膊。

“娜娜好想宝宝”

靠,罗渽民这脸,谁会拒绝啊!

腰酸背痛的你,暗暗发誓。

“下次再也不会被骗了!”


钟辰乐

“不是要给我梳苹果头?”

钟辰乐突然别别扭扭的过来坐你旁边,又别扭的开口。

“干啥?”

你疑惑的看了他一眼。

“你不是想学上海话嘛,我教你”

“?”

“我欢喜侬,侬欢喜我伐”

他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说出来,眼神示意你重复。“不是今天沪少怎么一回事啊,干嘛这么主动”

其实你知道他的意思,挪过去搂住他的腰,坐在他腿上。

“就是我说的那句话的前半句……”

他不再多言,红着耳尖抱你回房间。


彩蛋是我们马克和叽桑…

评论(8)

热度(188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