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金廷祐×你】不要和狗狗分手

校园纯爱,灵感来源道在廷mv

求求大家一定要去看我们的道在廷!!




和金廷祐吵架了!

算起来已经两天都没和他发消息了,这小子也真是的,你不给他发他也不给你发,甚至来找都不找你。

于是,既然他想冷战,那你也不介意继续冷战。


说起来你们的吵架嘛~

就是那天他有篮球赛,本来是准备去看他的。结果老师临时把你叫过去整理档案,等你整理完档案的时候,你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他篮球赛竟然已经快结束了。

你只好一边从教学楼往篮球场跑,一边给金道英发消息。

“没结束吧,我被老师临时叫过去整理档案,现在跑过来”

“快来快来,快结束了!”

你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篮球场的时候,刚好赶上裁判吹了哨子,金廷祐他们队赢了。

金廷祐满头大汗的走向你,他皮肤白的很,篮球服又很贴身,完美的勾勒出他的好身材,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你都能听见身边女孩子“哇”的尖叫声。

“你没来看我比赛!”

金廷祐十分肯定的说,语气算不上好。

“啊?”

你没想到他见你的第一句话是这个。

“我本来要来的,但是被老师叫过去整理档案,结束之后立刻就跑过来了”

“和谁一起整理的?”

“是和你们班班长一起整理的吧”

整理档案这种事其实轮不上你,但是因为你想评优评先,基本上所有的活都要往前冲。

其实你去之前没想到班长会去,尽管班长这个职位也是要管好多杂七杂八的事的,但是老师明明叫的是你和学委……

你如果知道班长去,你肯定是不去的。因为他喜欢你,而你家小狗又是个爱吃醋的,你肯定会避嫌的。

但是当着老师的面,你也没法转身就走,硬着头皮干完活立刻就跑了出去。

你本来就够委屈的,听到金廷祐那么不好的语气,整个人差点哭出来。

“你管我和谁一起整理的”

你转身就走,强忍着不让眼泪留下来。


于是,从那天开始,你俩就已经冷战了。虽然才两天不到,但你承认,你挺想他的。

想着每天见面就会贴你的他,想每天分享欲爆棚的他,想摸他藏在卫衣下完美的腹肌,想……

别想了,你硬生生把自己的思路打断。

不是他金廷祐想冷战吗?那你也不能示弱。


接到金道英电话的时候,你还在盯着金廷祐的头像发呆。手机突然振动起来,给你吓了一跳。

“你快来一趟学校外面的酒吧,金廷祐喝多了我们都搞不定他”

“他喝多了关我什么事?”

你嘴上这么说,其实手上已经开始套衣服了。你知道他们经常去的酒吧,都不用金道英告诉你地址你就能找到。

“他很想你”

金道英的手机好像被郑在玹抢了过去,他说了这么一句就挂了电话。

但是你承认,你真的被拿捏到了。


刚到酒吧门口,就看到了站在外面等你的金道英。

“你们几个大男人,怎么还不能把个金廷祐拽回去了?”

“哎呀他就不和我们走,非要你来”

金道英一脸的无奈,带着你进了包间。

你就看见金廷祐坐在卡座上,整个人的脸红扑扑的,配上白白的皮肤,莫名让你有一种想咬一口的错觉。

不过还没等这种感觉遍及全身,金廷祐看到了你,眼睛顿时一亮,连忙站起来扑到了你怀里。

他的全身重量都压在你身上,还好你早有准备,才没给你扑到地上。

“老婆,你来啦~我老婆来了,你们不用管我了”

金廷祐搂住你的腰,一口一个老婆的叫着。

你一下子羞红了脸。虽然平常你俩也这么叫,但是今天这么多人,你们现在又是在分手期,这个叫法实在是有点……

“谁是你老婆!我们现在好像分手了吧”

分手这个词好像点燃了金廷祐的哪根神经。他一下子跳起来,搂着你的腰就把你按在了卡座上。

就当你以为金廷祐是要打你的时候,他却委委屈屈的松了搂你腰的手,起身单膝跪在你旁边,摇来摇去你的手。

“能不能,不要和我分手~”

你张了一下嘴,其实怎么舍得真的和他分手呢,但是他这次冷战哄都没哄你,你可不能这样轻易低头。

他等了一会见你没有反应,立刻就着急了,又大声的说。

“不要和狗狗分手好不好,狗狗需要你,我需要你!”

金廷祐亮亮的眸子里全是你,他渴望的眼神让你瞬间有一种他马上就要伸出舌头舔你的感觉。

拜托,谁能拒绝狗狗啊!而且是这么好看的狗狗诶…

“好啦不分手不分手,你先起来乖乖回宿舍好不好”

说起来金廷祐是真的懂怎么戳到你的,你最喜欢狗塑他,而且对他可怜的样子完全没有抵抗力。

得到了你的肯定答复,金廷祐立刻起来,坐到了你旁边,整个人紧紧的贴着你,就差融进你身体里了。

 你努力扒拉开黏在你身上的金廷祐。

“喂!明天再说明天再说,赶紧回宿舍去啦,乖乖给我回去喝醒酒汤”

“不要他们送,要你送~”

“行~好~”


彩蛋解锁小狗喝醉后和你做的事

甜剧场解锁吵架时小狗视角

评论(3)

热度(1931)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