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娜你】逛超市小记

写点看图说话,娜娜哥太会拍了


非回归期,和他一起去超市闲逛。

“想吃这个好不好~”

一到超市,罗渽民直奔蔬菜水果区,你肯定就跑到零食区去了。

但是罗渽民其实是爹系男友来着,再加上你可能亲戚快来了,冷饮啦零食方面他会控制你。

果然。看着你手里拿的冰淇淋,罗渽民皱了下眉头。

“乖宝贝,我们放回去,来之前的一周最好别吃凉的,这样来的时候会很痛的,而且还会影响下一次”

你月经的时候他记的比你还清楚。你有的时候觉得你不是他的女朋友,而是他的女儿。

但是,罗渽民抵不住什么,抵不住你的撒娇哇!

“老公,就吃一点点好不好,我就吃一口剩下的给你吃行不行~”

你听着自己转了好几个音的语调,简直快吐了。

“行,那答应我只能吃一点点”

罗渽民叹了口气,接过你手里的冰淇淋放在购物车里。


他在货物架上拿下两瓶清酒研究,比对买哪瓶更好。

他本身长的就好看,专注的样子给他更添上了几分魅力。

尽管知道自家老公有多帅,但是你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咔嚓定格下他这有生活气的样子。

舞台上的罗渽民是大家的,而和我穿着牛仔情侣装逛超市的娜娜才是我的。

手机画面里的男主角突然变的模糊,他走到我面前。

“在偷拍我?”

罗渽民宠溺的掐了一下你的脸蛋。

“就这么喜欢我吗”

评论

热度(5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