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冰你】不是心机是爱情啦

来自@我妈生了我个臭嗨 小可爱的点梗,来查收扮猪吃老虎的冰冰。



“秀彬啊,其实你不用一直跟着我的,我这里没什么活需要你帮忙啊”

你看着一会儿就要抬头看向你的崔秀彬,着实有点头疼。

 

你因为上个季度表现的不错,这个季度刚刚升了组长。

恰逢公司招新,招了很多实习生进来。

因为你们也算是老员工了,你们部长就把新人一人一个分给老员工带,你分到的就是崔秀彬。

部长还特意把你叫到办公室谈话。

“崔秀彬这孩子特别好,我这是看你升了组长,特意给你分了个能干活的不麻烦的……”

虽然你也没看出来崔秀彬除了惊为天人的一张脸之外,在其他方面哪里体现出能干的。

但是部长那一脸好意,你还是表达了感谢。

 

崔秀彬工作态度挺积极的,但是效率却实在有点……

也不能说他笨吧,就是每次交代他做什么事情都要过来问你好多好多遍。

索性他每次做的都蛮好的,你就当他是做事比较仔细吧。

 

你们部门比较注重合作,所以经常会有团建的活动。

“你一会一定别多喝,别谁劝着你就都喝”

你语重心长的和崔秀彬讲,总感觉这孩子乖的像兔子一样,也没什么心眼子,到时候再给灌个好歹的你是真的于心不忍。

崔秀彬好像真的被吓到了,一直乖乖的点头,真的好像小兔子啊,你真的想撸一下他的毛。

“好啦好啦没事的,你就随便吃随便喝,我会保护你哒”

你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崔秀彬抬头,亮亮的眸子里全是你。

啊啊啊好可爱好想大亲一口(bushi)

 

晚上吃饭的时候,崔秀彬还特意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好像还喷了香水。

他们选的这家饭店的灯光也特别有氛围感,灯光半亮不亮,你莫名有一种这小子在那里勾引人的感觉。

和你预想的一样,来灌崔秀彬酒的人超级多。毕竟谁不想和帅哥的小哥哥喝一杯呢?

“你还没和我喝酒呢?”

旁边的崔秀彬突然举起杯子,就要和你干。

“你怎么喝这么多,赶紧别喝了!”

冷不丁闻到崔秀彬一身酒气,吓了你一跳。他的脸染上红晕,眸子里也都是水光,看的你心都要化了。

你拉着崔秀彬就走,嘴里还不停数落灌酒的人。

“你们怎么忍心啊,我们秀彬这么可爱!”

听到你说他可爱,好像碰到了他哪根神经,他扭头冲你弯唇。

“好啦快走吧我送你回家”

你别过头,怕真的忍不住对他做出什么来。

他说了他家的地址,你打了辆车。一上车他就紧紧的靠着你,说是太晕了靠着舒服,你也就随他了。

一会儿又说想吐,给你和司机师傅都吓了一跳。结果他拉着你的手放在他的额头上。

“组长的手凉凉的,我就不难受了”

你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的手还有这等功效。司机师傅从后视镜看了一眼,没说话,只笑了笑。

你一直把他送到家里,本来想直接走的,但是想他今天喝那么多酒怕晚上不舒服,就去厨房给他煮了点醒酒汤。

等到你端着醒酒汤进卧室的时候,就看着这小子靠墙坐着,含情脉脉的盯着你。

“到底为什么不喜欢我呀,我看你也对着我的脸发呆啊……”

“你在说什么啊你喝醉啦!”

你转身欲走,却被他勾住腰拖进了怀里。

这么近距离的看他,你真的心跳的快要出来了。其实你知道自己早就喜欢上他了,但是一直不敢表白……

“你脸红了,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崔秀彬宠溺的看着你,眼睛里清澈的很,哪里还有醉的样子。

“你……你没醉?”

你惊讶的看着崔秀彬,但崔秀彬不回答你的问题,就等着你回答他的问题。

你在心里憋了一会喜欢就是说不出口,索性你直接小小的亲了上去。


彩蛋是小kiss以及崔公子的自爆

评论(2)

热度(1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