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诺你】我的狗狗男友

你看着缩在床角的男人,心里就是一跳

“你怎么来我床上了?”

“我是狗狗的时候你每天都抱着我睡,怎么我变成人之后你就不抱我了呢,好想和主人抱抱”

说完他整个人就向你的怀里扑去。




和李帝努的相遇,得从那天说起。

你本来赴朋友的约,周末一起去吃烤肉。那家烤肉店离你家不远,你收拾了一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步行去了。

走到一个三岔路口的时候,你突然听到呜咽声。

是一只浑身脏兮兮的小狗,正小小声的呜咽着。它的叫声实在太可怜了,搞得你心脏都要碎了,于是你连忙蹲下来把他抱起来,急急打了车去最近的宠物医院。


在车上的时候,你掏出手机给你朋友发消息。

“宝宝不好意思这次放了鸽子,下次请你吃饭”

朋友虽然有点小生气,但是知道你确实有很重要的事情,于是决定下次大宰你一顿。发消息的期间,小狗一直乖乖的待在你怀里,也不呜咽也不乱动。你用手揉了揉他的小爪子,它满足的在你怀里扭了扭。




还好没什么大碍,医生检查说是左腿扎了钉子,而且拖的时间久了点,感染的蛮严重的。

不过他已经把钉子取了出来,也给伤口包扎消毒了,开了些治疗的药,就让你带着它回去了。

它左腿有伤,没法跑跑跳跳,于是你还是抱着它打车回家。

路上,你摆弄着它脖子上挂的牌子。


“来看看我们狗狗叫什么名字啊,jeno嘛~”

听到你叫它,它立刻欢快的叫了一声,甚至摇了摇尾巴。

你被可爱惨了,揉了揉它的头说。

“jeno你好哇”

它又欢快的叫了声。




jeno的伤还蛮重的,你感觉狗粮里的营养成分不够他吸收,特意把肉和狗粮拌在一起喂它吃。事实证明你这个方法是对的,jeno一天变的一天好。

营养补全了之后,它的皮毛也开始有了光泽,白白的软软的,摸起来特别舒服。它的眼睛也亮晶晶的,每次看着你的时候又满含“爱意”,你每次都会大叫“好可爱!!!”


是个很爱运动的狗狗。自从腿好了之后,每天追着你把球扔给你让你发球让他捡,恨不得在屋里跑个一百圈,楼上楼下的窜,仿佛永远不会累。


也非常非常黏你,你早上去上班时会站在门口和你挥手,舔你的手心。下班一开门就能看到在门口等待的它,欢快的冲你汪汪叫。晚上睡觉也要钻到你怀里,蹭着你入睡……



直到有天你发现你家jeno不见了,而是出现了一个男人。

它说他就是jeno,你半信半疑。但是他确实所有的行为都和jeno很像,并且吃狗粮也能吃的很香。于是,你本来想报案的念头就压了下去。而且这种情况的话,报警实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不过一个大男人和小狗狗当然还是有区别的,你睡床,把他赶去睡沙发,身体接触几乎是一点没有。你不以为意,但是……


彩蛋是小狗狗示爱

评论(3)

热度(5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