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渝大三角】谁是粑耳朵

写点小日常,主题如标题~

我说你们川渝男人怎么还不来娶我!!!


周震南

在别人面前是凶凶的冷着脸的样子,但是在你面前就会软乎下来,呆呆萌萌的像个糯米团子。

在外面的时候尽管不太好意思秀恩爱,但是会轻轻牵你的手指,摇来晃去的像个小朋友。

很怕你离开,而且因为工作的原因你们聚少离多,所以只要一有机会在一起,他就会紧紧黏着你。

尽管和你一样还是小孩啦,但是会学着做家务,做饭,照顾你,让你可以依靠。

有次问他粑耳朵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他笑着没说话,亲了亲你的嘴唇。然后搂着腰,把你抱回卧室开始亲密运动。

你在快睡过去的时候,又模模糊糊的问了他一遍,他笑着哑着嗓子说。

“反正我是!”


姚琛

很全能,洗衣做饭家务等基本样样熟练。一点活都不会让你做,真真让你做到了十指不沾阳春水,活成了公主的样子。

知道你不能太吃辣,所以做饭的时候会非常注意。出去吃饭的时候,也会一点一点把辣椒和花椒挑出来。

很社牛的一个哥,把你送他的东西基本上都拿出来了,还有订婚戒指戴在最显眼的位置。就差身后放个图写着“哥有老婆”

从来不会惹你生气,唯一一次惹你生气还是因为那天真的太激烈了,痛的你眼泪横流。他愧疚的轻轻吻你,抱着你轻轻的拍。

听他和朋友打电话的时候,会笑着说。

“我就是粑耳朵啊,这辈子被我老婆吃的死死的啦”


张颜齐

特别特别成熟,让你可以依靠一辈子的人。

宠你宠的无法无天,几乎把你放到心尖上爱着。

尽管外人看来是经常戴着帽子,刘海挡住眼睛,气压很低的人。但在你面前就是大狗狗,你叫他一下他恨不得摇尾巴。

听你的话,你让往西就不往东,不会提出很多要求,很听话!

你玩着旁边坐着的张颜齐的手指,小声逗他。

“你说你是粑耳朵嘛”

张颜齐露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之后笑着咬了一下你的耳朵,低低的声音传过来。

“你觉得我是不是”

你的“是”字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被他搂住腰亲了上来。

“老婆大人我们好久没开荤,今天批准吃点肉”

评论(3)

热度(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