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月

🧣弯月-moon

【文俊辉×你】 难道不喜欢哥哥嘛

来自@yxt就是个魔鬼! 宝贝的点梗,有🥵

所以就不明确设定是在高中啦~



“谁会只想当你哥哥啊!”

“不过是想一直留在你身边的借口罢了”

 

你和文俊辉的关系,也就是和你们玩的好的几个人知道。

主要你也没刻意隐瞒,也没有刻意炫耀。

毕竟学校里的风云校长竟然是和我一起长大的哥哥这种事情被暗恋文俊辉的大军知道了,其实还挺麻烦的。

不过文俊辉好像还挺在意你没公开和他的关系的。

 

你也是很优秀的人,不乏追求者。不过和文俊辉这种颜值的一起玩到大,眼里也很难容得下别人了。所以你经常笑着怪他拉高了你的审美标准,从小到大一次恋爱都没谈过。

文俊辉倒是很高兴,总是笑着摸摸你的头说。

“我不是也陪你一起单身嘛”

 

感觉到文俊辉的不高兴,是因为你最近和社团的一个男生走的很近。

你们两个一起做互联网+的项目,本来就是为了一等奖去的,所以几乎没有课的时候就在一起修改ppt和计划书,连你室友都调侃你们两个不会日久生情了吧。

文俊辉这人不会直接表达他的情绪,不过你和他一起玩这么多年,他生起气来和你家小猫一样,傲娇的很,得赶紧哄。

正好这周你俩约好了回家一趟,你就想趁着这个机会哄哄他。

 

你们两家是邻居,你把你妈做的好吃的搜罗到一个盘子里,端着盘子就跑去了隔壁文俊辉家。

他一开门,你就连忙把盘子递到他面前,示意他吃。

文俊辉笑了笑,没说什么,侧身让你进去了。

他的正脸没对着你,你一抬眸就是他好看的侧颜,你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重重的跳了一下。

文俊辉一直长在你的审美点上,这点你比谁都清楚,他是你活这么大见过的人中最漂亮的,也是最让你心动的。但是这些,都是你的秘密。

 

你们并排坐在沙发上,他拿了个小柿子送到嘴里,你看着他鼓着腮帮子嚼,忽然就生起了逗他的心思。

行动比思想快,你的手指戳了一下他的脸颊。他本来正在专注吃东西,咽下汁水回头看你。

说实话那时候你紧张死了,你实在想不到用什么借口来解释刚才你自己的行为。尽管你们两个已经玩了超级超级久,这种亲近的动作也不是没做过,但是在这个氛围下做,就别有一种意思,是你呼之欲出但是又怕被拒绝的……

 

“我……我耳洞好像发炎了,感觉很疼,我自己不敢看你帮我看一下”

你灵机一动,嘴里秃噜出一个借口。

文俊辉一只手轻轻摸了摸你的耳垂,他的手指凉凉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摸到你耳垂的那一下你觉得你耳垂烫的快要着火。

余光瞥到他咬了咬嘴唇,又舔了一下,这是他思考时的样子,可是你觉得自己快要被那漂亮的唇迷倒了。

 

“想亲就亲啊”

耳边忽然传来一句话,你不可置信的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

文俊辉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开了你,正闭着眼微微嘟着唇,好像在期待着什么。

你不知道他是不是那个意思,也不确定刚才是不是你的幻听,只是……

“你是我哥啊,我怎么能……”

“”谁会只想当你哥哥啊!不过是想一直留在你身边的借口罢了”


彩蛋解锁青涩吻

 

 

 

评论(1)

热度(3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